姜念先生.

[蔡徐坤×你]小丫头,跨年啦

“姑娘。”

“闭上眼睛。”

“有你期待的一切一点点向你靠近。”


送给小欣@KUN的AWM-


转眼间就到了跨年。蔡徐坤又开始头疼,头疼给你送什么。当他看到以前的聊天记录时,心生一计。这位看似高冷的帅哥笑了出来,正在休息的范丞丞懵了。这货不会分手了吧……怎么笑得那么奇怪。

电光石火之间。

蔡徐坤早就没了人影儿。

你回到家,就看见他倚着客厅的墙,手中拿着一束花,嘴边噙着笑意。

男人的侧脸也正如漫画中人一般,亮眼得很。

他拿着花束,看向你,这才用极富温柔的声线对你道:“有人跟我说,小姑娘都喜欢跨年夜。但我想,这跨年夜,有我陪着你,才是真的跨年夜。”

你看着他脸上的奶油,咯咯笑出了声。

他垂下眸子,看着你的眼睛闪烁着充满爱意的光,“行啦。吃完蛋糕就跟我去现场。”

你呆呆地盯着他的眸,“坤。你是为了和我一起跨年才来接我的吧。”

他略略清了清嗓子,别开了你的炽热目光,低低哑哑的声音传入你耳中:“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,我怕我受不住。”话音刚落,便是一个浅浅的吻。

你害羞地回吻着。

吻毕,他理了理白色衬衣,“走吧小丫头。”

“谁是小丫头!”你气哼哼地跟在他身后,不料他手臂微微用力,你便在他怀里,一起上了车。

在车上你便沉沉睡去,他看了眼在副驾驶上安然入睡的你,皱了皱眉,调高了车里的温度,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。大手轻轻拂过你的头,一个吻落在额头。
到了以后,他温温柔柔叫醒你,抱着你下了车。月色下,他就那样眼睛亮亮地冲着你笑啊笑,眸里盈着一汪明晃晃的银河,你都快数不清天上有多少星星了。

踩着雪,你和他步入了跨年夜的场地。

他一去就被一群人围起来补妆,你无奈摊手,看着被人群淹没的他,他似乎跟那些人说了些什么,那些人停下了动作,他就一步一步向你走去。

“姑娘。抬头,把眼睛闭上。”
你闻言乖乖闭上眼,他在你耳边轻语,“一会儿舞台要和女生一起跳,不要吃醋喔宝贝。”

你愣了一下,用力点点头,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,剥开糖纸,将糖放在掌心,“蔡先生张嘴~”

他吃下糖,敛眉轻轻吻着你的手心,耳垂微微泛红,可爱得不行。

你笑了出来,“那……我去观众席看你咯!”

他揉揉你的头,“去吧。”

在台下,旁边的男孩向你打招呼,“小姐姐能加个微信吗?我喜欢你……”

纵然不要脸如你,也不敢接受突如其来的一份喜欢,“谢谢。但是……我有男朋友了喔。”说着便指了指台上的他。

他一直注视着你的方向。在主持人采访之时,道:“今天想公开一个事情。就是,我女朋友在现场。希望旁边的帅哥尽量和别的女生说话。”

粉丝一阵爆笑,“帅哥离嫂子远一点喔……坤哥吃醋那嫂子可能就得熬夜了哈哈哈……”

他的part结束后。

找到你,拉着你就回家,不忘温柔地向粉丝道别。

蔡徐坤揉揉你的头。“怎么这么爱招桃花啊。”

你无奈摊手,“而且都是烂桃花。”他咳嗽了两声,“别这么说啊。幸亏我把你收了。”

“……行行行。”你面对吃醋小葵也只能顺毛。

上车以后。

他一言不发开着车,你也只能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有一搭没一搭地找着话题。

他停了车,一手扶着方向盘,另一手抚着下巴,目光在你身上流转。你被他看得发毛,弱弱开口:“坤你看我干嘛啊。”

蔡徐坤作沉思状,低低哑哑的笑声传入你耳中,随后便听见他的声音:“没想到你还知道我会吃醋。”

他的大手抚上了你的额头,轻轻地揉了揉。然后正视前方,驱车回了家。一进家门,他就把一双拖鞋摆在你面前,用好看的手替你解开了鞋带,你心里一暖,鬼使神差地,小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“坤。其实……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。”

他却好像没听见一般,声音凉凉的,“抬脚。”你愣了一下,道:“我自己换就好了。”他直起身来,自己换好了鞋,看你换好了鞋。

“睡觉吧。”

“不要!我还有工作没弄完!”你高声反抗。

“今晚老实点儿。早点睡觉。不然我让大奎出来欺负哭你。”他轻轻舔舐你的耳垂,吐出一句话。

看着你睡着的模样,“姑娘。希望你诸邪避百事无忌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姜念先生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