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念先生.

[新春贺文]oner篇

岳明辉

你坐在家里,无所事事地翻看着手机,看见聊天对话框里男人发来的消息,愣了片刻,发送一条语音,“岳叔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”

“姑娘乖,岳叔马上就回去了。”他很快发来语音,接着又发了一条,“怎么?是不是困了?先睡吧我回去以后陪你看春晚……”

“喔……岳叔新年快乐!”你发送语音后,静静地看着窗外的夜空。啧。怎么没有星星呢。果然,烟花也没有。叹了口气,打开电视看起了春晚,随后接到岳岳打来的电话,“姑娘我回不去了,你穿好衣服出门帮我拿个快递成吗。”

“好。”你打了个字过去,认命地换了身儿衣服穿上小皮鞋出了门。一出门就被他抱进怀里,浓浓的英腔令你心醉,“怎么样。这个快递喜欢吗?”

“喜欢是喜欢。但是,我想你要是一直陪着我就好了。”你抱住他的腰,亲昵地在他怀里乱蹭。

他笑起来,“嗨。多大点儿事,明儿个我就把小弟洋洋还有弟妹叫过来,咱一起在家打游戏。”

“好~”你乖巧地答应着,抬眼望他,看见了他眼里的那么多爱意,“岳叔。对不起。”

“怎么了姑娘?什么对不起啊?”他愣住了。

你看着他,认真开口:“我一直觉得如果有机会 ,我应该是个合格的妻子,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之类的 ,但是一不小心搞砸了。让你天天看我的脸色,如果我有什么让你觉得难过的事情,你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他揉揉你的头,嗓音轻柔,“这么说,我觉得我有必要待在家里,做一个合格的丈夫。”

木子洋

此时的木子洋正在家里等你,你刚拍完一部戏,庆功宴,你作为女主不得不去,就算他木子洋再怎么双面人生,这点儿道理还是懂的。

过去以后各种喝酒,木子洋在家里抱着两只狗子瑟瑟发抖看春晚,孤单寂寞冷,女朋友还不陪着他。洋洋真的委屈,但洋洋没辙。

不出意外的,你喝醉了。

木子洋接到你助理的电话,匆匆忙忙开着车去接你,不想却在酒店门口看见你醉醺醺窝在助理小妹的怀里,小妹一看见你家李振洋就把你放进他怀里,扭头就跑。

你窝在他怀里,缩成小小的一团,“洋哥……”

“诶。小妹怎么了你洋哥在呢。”他抱着你上了车,把你放在副驾驶后,细心关好车门坐在驾驶位上。又特意把车内温度调高了点儿。

车速放得很慢,偶尔还能听见你说梦话,他本来有些郁闷,听见你的梦话就来了兴趣。

停下车,抱着你进了家门,把你放在沙发上,自己坐在地毯上,一只胳膊撑在沙发上,这才轻柔开口,“小妹啊。你告诉洋哥,有没有吻戏啊。”

“唔……有啊。害怕洋哥吃醋就没有说……”

“那,有没有很想钻到洋哥怀里啊?”

“当,当然啦。可是最近拍戏一直挺忙的,有点对不起洋哥。啊……啊嚏。感冒好久了都不敢告诉洋哥……”

“为什么啊姑娘。”

“我害怕洋哥担心。”你用手指戳戳木子洋的脸,“你长得好像洋哥喔……但我心里还是只有洋哥一个人……”

……

他想了很久,吻上你的唇,把你放在床上。

看着你睡着的模样,声音极小“小妹。以后你洋哥不瞎吃醋了。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。”

灵超

哥几个到了你和灵超的家,吃了顿饭,饭局上灵超也喝了不少酒,你就算再怎么着急,也挡不住他替你喝酒。就看着他一杯一杯地喝,木子洋和岳明辉也会帮着喝点儿,毕竟是自家小弟还得宠着。

差不多以后。嫂子帮你把东西收拾好,碗筷洗干净,哥几个在客厅聊天儿看春晚。

收拾完以后哥哥们带着各自老婆各回各家。

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明明没喝醉却开始撒奶疯的灵超,你双手撑着下巴,睁着大眼睛盯着他,他撒起了娇,“姐姐~”

“怎么啦超鹅?”你揉揉小孩儿的头,“是不是想睡觉了?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有点儿不舒服,姐姐~超鹅头好晕。”他干脆坐起来,像只小狗一样趴在你身上,“我想睡觉~”你轻轻抚着他的背,用力把他扶起来,扶着他进了房间,“那睡吧。”

“超鹅你先睡,我先去洗个澡喔。”你把他放在床上,给他盖上被子,打了个招呼,转身去了浴室。

他在房间里偷笑,姐姐还真好骗。

你洗完澡出来,就被他拽到被子里,他把你抱在怀里,坏心思地在你耳边吐着热气,“姐姐。今晚陪超鹅睡觉吧。”又在你脖颈上种了小草莓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小坏蛋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姜念先生. | Powered by LOFTER